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2 | 中天新聞

保母虐童案!社工、外婆LINE對話曝光:1歲嬰受托後狂磨牙「掉了4顆」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劉姓保母姊妹虐死1歲男嬰,而男嬰外婆與兒福聯盟社工對話也曝光,社工回傳照片時解釋,「他對我比較陌生,看到我很害羞所以表情看起來有點凝重。」

保母虐童案!社工、外婆LINE對話曝光:1歲嬰受托後狂磨牙「掉了4顆」
外婆與社工對話曾提及,男嬰到保母家後一直有大力磨牙的情況。(示意圖/pexels)

男嬰親友在臉書曬出男嬰外婆與社工的對話,聊天截圖中可見,社工回傳與男嬰的見面照片時解釋:「他對我比較陌生,看到我很害羞所以表情看起來有點凝重。」並提到男嬰到保母家後一直有大力磨牙的情況,導致4顆牙齒掉下來,看兒童牙科後醫生說要等恆齒長出來,「可能是他之前曾經受到甚麼刺激或不平等待遇,讓他有這樣的反應,我和保母都很心疼,會盡力讓他安心下來。」

保母虐童案!社工、外婆LINE對話曝光:1歲嬰受托後狂磨牙「掉了4顆」
男童外婆與社工的對話。(圖/翻攝自臉書)

男嬰外婆則回應自己對這種狀況並不知情,「但希望像你說的話,不是有其他因素,我會繼續為孩子祈禱祝福。」社工則表示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還強調「保母嚇死了,但因為保母真的很愛他,所以相信不是他們照顧上有什麼狀況」。同時承諾會繼續用心照顧,牙齒部分也會看醫生的評估進行治療。

外婆選擇相信社工,「謝謝你們,用愛包圍孩子會越來越好的,只能跟你們說非常感謝。」沒想到最後1歲多的男嬰就這樣被劉姓保母姊妹虐待致死。

《中天關心您|拒絕暴力行為,尊重身體自主權》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延伸閱讀
快訊/毒辣椒粉害人!津棧老闆李彥廷交保後躲前妻家 準備落跑被逮
影/恐嚇想殺人切手、書本打眼睛!高雄女師遭控霸凌 恐怖手法曝
魔鬼保母曾在「北投賣湯圓」?網怒抵制 老闆切割:2年前已離職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