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中天新聞

士林地院法官「墜樓身亡」留遺言曝「壓力非常大」 曾審「台版柬埔寨案」

陳儷文/綜合報導

士林地方法院李姓男法官2024年4月12日凌晨0時驚傳墜樓身亡,他生前有留遺言給妻子,表達近期壓力非常大。李姓法官曾經審理「台版柬埔寨案」受到注目。


士林地院法官「墜樓身亡」留遺言曝「壓力非常大」 曾審「台版柬埔寨案」
士林地院。(圖/Google Maps)

據瞭解,李姓法官去年曾承辦 「台版柬埔寨案」,這起案件涉嫌3條人命,總共並拘禁了61人,當時相當轟動,李姓法官經電腦抽籤結果受命審理,審判過程十分盡責,相當受到好評。

李姓法官的妻子也是法官,但兩人並未育有兒女,而李姓法官在墜樓前曾傳了一封訊息給妻子,表達近期壓力非常大,後來家屬打電話聯絡不上他,外出找人時,發現他已經倒臥在法官宿舍中庭,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到場已無呼吸心跳,送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仍不治。

《中天關心您|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24小時安心專線:1925

延伸閱讀
影/統神酸苗博雅「把自己當勝利者」!怒喊:再說我「戀童」就提告
影/台中租客縱火燒死3人! 負債中風欠房租…怒喊:房子是我人生全部
影/房東姊姊、律師無辜被燒死!租客藏10加侖汽油縱火 進屋1分鐘內大爆炸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