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中天新聞

快訊/國中生割頸案兩犯嫌被移送新北檢 乾哥、乾妹都遭聲押禁見

記者陳雍仁/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國中去年12月發生驚悚的割頸案,行兇少年與「乾妹」今(12日)上午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少年和乾妹開完庭後都被聲請收押禁見,兩人均涉殺人罪。


快訊/國中生割頸案兩犯嫌被移送新北檢 乾哥、乾妹都遭聲押禁見

國中生割頸案行兇少年和教唆的乾妹都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圖/翻攝Google Maps)

警方調查,行兇少年的「乾妹」因到隔壁班找朋友被男同學嗆,於是找來少年替他出氣,豈料少年竟持彈簧刀攻擊男同學,造成男同學失血過多,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命雖一度恢復,但最終仍回天乏術,不幸離世。

由於行兇少年與乾妹都涉犯罪行為5年以上重罪,稍早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查,兩人在開完庭後都被聲請收押禁見。

延伸閱讀
太調皮!雲林國中生把「清潔劑」倒湯中 10人喝了送醫吊點滴
只因不會用遙控器...逆子暴怒弒母!父試圖奪刀遭砍傷 檢聲請羈押獲准
欠租不滿被催討...怒潑油放火一起死!門窗全遭封鎖 犯案動機超狠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