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31 | 焦點時報社

夢時代燦爛閃耀,《2024高雄跨年晚會》熱力登場

夢時代燦爛閃耀,《2024高雄跨年晚會》熱力登場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告別2023,高雄熱鬧迎接新年。夕陽西下,華燈初上,高雄即將掀起精彩的跨年活動。主持人浩角翔起、莎莎主持的《2024高雄跨年晚會》在高雄夢時代奪目開啟。今晚,19組卡司將帶來令人期待的演唱,吸引了大批歌迷粉絲前來觀看彩排,現場洋溢着歡樂和熱鬧的氛圍。

高市府預告,跨年倒數後,將有壯觀的7千發花火照亮夜空,比去年更加壯觀,配以搖滾天團Coldplay的〈A Sky Full of Stars〉以及夢時代摩天輪的彩虹燈光,營造出浪漫感人的跨年盛宴。

夢時代燦爛閃耀,《2024高雄跨年晚會》熱力登場

高雄跨年晚會的卡司陣容堅強,包括謝金燕、韋禮安、玖壹壹、Ozone、孫盛希、鼓鼓呂思緯、家家、滅火器、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等眾多知名音樂人。同時,來自泰國的混血歌手Jeff Satur羅杰夫也將在高雄首次海外跨年演出,呈獻熱門劇集《黑幫少爺愛上我》主題曲〈Why Don’t You Stay〉,在數位平台突破3億6000萬收聽次數,為高雄的跨年之夜增添了更多亮點。

為了應對人潮眾多,高市府呼籲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前往會場。捷運紅線至凱旋站3號出口,沿途指示前往會場,跨年當晚捷運紅線將密集運行,橘線也將提供服務,並延長營運至凌晨2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欲獲得更多高雄跨年系列活動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kaohsiung2024.tw/。

夢時代燦爛閃耀,《2024高雄跨年晚會》熱力登場

陳其邁、告別2023、夢時代、19組卡司、夢時代摩天輪、高雄跨年19組演唱卡司居全臺之冠 歡迎前往夢時代共HIGH跨年夜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