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焦點時報社

義守大學培育跨域菁英!橫掃國內外無數大獎

義守大學培育跨域菁英!橫掃國內外無數大獎
義守大學廚藝系老師李建生帶領學生參與「IKA德國世界廚藝奧林匹克競賽(IKA Culinary Olympics)

【焦點時報/記者張淑慧 報導】隨著時代的變遷,未來人才如何開創新局,成為各領域的領航者?義守大學以積極培育學子成為跨域菁英為使命,不僅在教研養分上注入力量,更鼓勵學子從興趣出發、多元發展,打造自己想要的未來。憑藉9大學院、全方位的學科領域,尤其在醫學等專業領域的引領下,義守大學在培養全方位跨域人才上功不可沒。近期,學校學子更在國內外賽事中嶄露頭角,為學生的未來點燃希望之火,幫助他們從興趣實踐夢想,就如阿拉丁神燈般神奇。

義守大學培育跨域菁英!橫掃國內外無數大獎

義守大學在發明競賽中更是大放異彩,在「2023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榮獲1金3銅的好成績


在學術成就方面,義守大學學子在各領域展現出色表現。例如,最近榮獲「IKA德國世界廚藝奧林匹克競賽」巧克力工藝的銅牌,以及在創意設計競賽中屢次斬獲殊榮。更令人振奮的是,學生們在疫情期間不僅創作出智慧型口罩辨識機,更在創新技術博覽會上斬獲佳績,為社會做出實質貢獻。


此外,義守大學培育的學子在職場上也備受肯定,許多校友在各行各業中發光發亮,包括金鐘獎和卓越新聞獎等領域的獲獎者。這一切凸顯了義守大學在引導學子探索、發展才華方面的卓越成就。


義守大學致力於培育全方位跨域人才,為他們提供適切的舞台展現才華,這正是教育最動人的地方。未來,我們期待看到更多義守大學的學子在各行各業中大放異彩,成為社會的中堅力量。(圖/義守大學 提供)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