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4 | 大成報

全台最強跨年卡司在台中! 粉絲要和女王JESSI一起嗨爆台中

全台最強跨年卡司在台中! 粉絲要和女王JESSI一起嗨爆台中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臺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驚喜公布,有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國藝人JESSI,將於今年跨年夜空降臺中水湳中央公園舞台,貼文一公布,按讚數分鐘內直破千筆,網路留言「天呀!居然請到女王JESSI,臺中太強了」、「臺中市民今年跨年好幸福」、「這種卡司檔次還不嗨爆臺中!」等大獲迴響;甚至有國外粉絲準備要來臺追星,JESSI更豪氣預告首次海外跨年演出,特別設計「超級大彩蛋」,邀請大家一起到ㄖ ㄕ臺中迎接幸福的2024年。

市府新聞局表示,除了滿足市民朋友的願望, 成功邀請到國際級重磅藝人到臺中演出外,這次臺中跨年晚會的主視覺,特別加入臺中特色元素,包括太陽餅、薩克斯風、麻薏和臺中發源的「珍珠奶茶」,可愛又不失設計感,以濃濃的地方味、向世界行銷臺灣的第2大城!

新聞局指出,話題與綜藝感十足的南韓「嘻哈女王」JESSI,演藝生涯中首度的海外跨年巡演、獨家獻給臺中!JESSI因歌唱與舞台魅力驚人,目前在韓國當地是人氣與收視的最佳保證、在亞洲各地人氣爆表;跨年秀各國爭相邀約不斷,花了超過半年時間,最後由臺中拔得頭籌。

而市府建設的水湳中央公園戶外場地,具有國際級大型演出的超高水準;臺中獨具特色的美食,更是發展國際觀光的最佳利器。JESSI提到,臺中的跨年場地水湳中央公園可以容納20多萬人,號稱「臺版的紐約中央公園」,可以跟這麼多人一起跨年「太酷了!」尤其附近有知名的逢甲夜市,臺灣美食讓她等不及想到臺中嘗鮮了!

新聞局說,希望跨年活動能讓民眾感受歡欣的節慶氛圍,2024臺中跨年晚會卡司陣容、演出規模不斷超越,包括日前公布的周湯豪、盧廣仲、黃明志、宇宙人、芒果醬、美秀集團、Ozone等;近日又驚喜宣布重量級國際藝人JESSI加入,陸續還會有巨蛋等級歌手報到,將以超強星光打造亞洲最盛大跨年。

全台最強跨年卡司在台中! 粉絲要和女王JESSI一起嗨爆台中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