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31 | 大成報

選民:「阿倍」昨天您去哪兒了?郭倍宏:是的,我不在高雄

選民:「阿倍」昨天您去哪兒了?郭倍宏:是的,我不在高雄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昨(12/30)日在臉書上提及未參與活動的原因,指出自己受邀參加由國防部長邱國正引領的「國家軍事博物館新建工程」上樑儀式,為政府公共建設做出貢獻。他表示該工程已進行二年半,並提到工程地點的特殊性質。他回顧兩年半前與其他競爭者的經歷,指出自己的團隊在外部評審中獲得第一。他分享成功的訣竅是親力親為,與其他知名品牌區隔。最後,他強調自己進入國會的目的是為了監督公共建設品質和預算,而非依賴娛樂價值。

郭倍宏表示,是的,我不在高雄,我在國防部長邱國正引領所有高階軍事將領全員到齊的現場。這是我為政府重大公共建設做出的貢獻。 「國家軍事博物館新建工程」昨天舉行上梁儀式,除了國防部長次長、參謀總長,包括海陸空司令全員到場。陣仗之浩大,令人咋舌,可見國防部及軍方對這項工程的高度重視。

郭倍宏說,我應邀出席上梁儀式,我笑稱現場至少有5、60顆星星,是全國最安全的地方。 這項工程已進行二年半,我與我的團隊敬業負責到昨天的上梁儀式,實在不容易。我曾揭露這塊位於北市明水路、北安路口的黃金地段,佔地800多坪,先天土質爛,跟大直坍塌宅的地質類似,如今工程平順,照預定計劃進行,老天保佑!

郭倍宏憶起兩年半前我與殷琪的大陸工程和徐旭東的遠揚營造競爭,我的團隊知名度沒有上述兩位高,最後雀屏中選,在外部評審的學者專家眼中,我們才是第一。

郭倍宏再說,有人問我訣竅是什麼?我親力親為,比我們更知名的品牌多交由專業經理人,差別在此。 如同這次選舉,我凡事親力親為,我自嘲自己才是競選總幹事,將來如進入國會,我跟選民的互動,我事必躬親,親力親為。 很開心可以為政府重大公共工程盡一份心力,不用靠唱唱跳跳,扮成藝人樣,我進入國會不是靠歌藝舞藝,是真才實學,為台灣的公共建設品質和預算把關,我想這才是大家需要的國會議員。圖/翻攝郭倍宏臉書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