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3 | 大成報

邱志偉奪第四任期!得票率63.38% 創歷史新高

邱志偉奪第四任期!得票率63.38% 創歷史新高

▲高雄第二選區邱志偉勝選,得票率63.38%創下最佳紀錄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在激烈的選舉戰役中,爭取第四任期的立法委員邱志偉今(13)日成功宣布當選!他在開票後一路領先對手曹桓榮,差距越拉越大,最終以63.38%的驚人得票率奪得勝利,超越上屆和上上屆的成績,創下歷史新高。面對競選總部的熱情支持者,邱志偉強調勝選的高興一天,未來四年將是北高雄重大建設推動的關鍵時期,他將持續督促、追蹤進度,打造北高雄成為高雄的新都會區。

投票前一天,邱志偉不斷加強選舉宣傳,清晨7點即現身岡山站路口,上午、下午則分別到橋頭、梓官、路竹車隊掃街,晚間更在岡山壽天宮徒步拜票。在兩千位鄉親的簇擁下,在岡山街區徒步3公里,沿線民眾的加油與鼓勵讓邱志偉信心十足,對選舉結果充滿信心。

開票後,邱志偉的得票數一路領先,幾乎每個投開票箱都顯示他的大幅領先。隨著更多票箱選票開出,他的領先優勢逐漸擴大,最終在6點50分正式宣布勝選,並發表感言。

邱志偉強調,在競選過程中,他充分聽取了曹桓榮的建議,並表示會納入參考。他上屆任內成功爭取橋頭科學園區、北高雄產業園區的建設,未來將有眾多業者進駐,也將吸引更多人到北高雄就業、生活,使北高雄成為一個熱鬧的地方。

此外,邱志偉著重交通建設,包括台39線、台61線的南延伸、高科交流道的東延伸、高雄捷運紅線的北延伸至大湖站、左營至南岡山的鐵路立體化、岡山第二交流道、橋科匝道等,這些計畫已在施工或可行性評估階段,未來他將努力爭取經費展開建設,將其視為接下來任期的重要工作。(圖/ 邱志偉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