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5 | 大成報

2024情人節活動 黃偉哲市長邀您一起見證美好愛情

2024情人節活動 黃偉哲市長邀您一起見證美好愛情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2/14日是西洋情人節,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舉辦「大魚的祝福 與情人有約-2024情人節活動」,邀請全國情侶前來2024台灣燈會安平燈區拍照打卡,即可獲得活動專屬祈願卡,並懸掛於安平重要地標「大魚的祝福」祈願燈林,透過大魚的祝福與見證,願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身為「全糖城市」最佳代言人的黃偉哲市長也親臨現場與民眾同框懸掛祈願卡,活動現場也邀請到在臺南念書的菲律賓籍情侶埃佩里奧Emperio、伊莎貝爾Isabel和大家分享在臺南攜手打拼的喜悅,期望來臺南的情人們都能在這一天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與驚喜,市長親手送上臺南特色伴手禮進福花生糖、月老軟糖和月老香水,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好事發生。現場有沈震東議員、林俊憲立委服務處代表、邱莉莉議長服務處代表、周麗津議員服務處代表、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蔡承鴻理事長、臺南市推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梁金生理事長、臺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周榮棠理事長、臺南市府城文化觀光產業協會蔡仁惠理事長、臺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吳俊泰理事長、台南市文化觀光伴手禮產業發展協會張慶鐘理事長、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侯翠玲理事長、臺南市旅行業經理人協會柯詔雅理事長、台南市直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洪志滄理事、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南區總裁暨臺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臺南大飯店主任林筱容、禧榕軒大飯店經理郭嘉賓、台糖長榮酒店公關高至蕾等各業界代表一同到現場為臺南400加溫加熱。
臺南市長黃偉哲市長表示,臺南是一個歷史文化中西多元包容的城市,在安平燈區加入情人節元素,象徵愛的祝福,也代表臺南百年歷史的文化融合。為迎接西洋情人節這個浪漫的節日,市府特別在「大魚的祝福」旁布置祈願燈林,邀請全國民眾前來2024台灣燈會燈區拍照打卡(雙人照,不限圖文),即可至i2服務台領取祈願卡,民眾取得祈願卡後,填寫完內容歡迎至祈願燈林懸掛祈願卡,讓大魚的祝褔共同見證彼此堅貞的愛情。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林國華局長表示,「2024台灣燈會」睽違16年重返臺南,成為臺南400年的首項國際盛事,安平燈區已於2月3日率先啟燈,為迎接情人節到來,觀旅局特別規劃2024情人節活動,期望透過大魚的見證與祝福,讓來臺南的情人都能感受到全糖城市的幸福感。安平燈會展燈期間特別規劃結合無人機、煙火、雷射及燈光秀之空中展演,以劇場的概念用精緻、獨特的科技聲光效果,在空中刻劃出屬於臺南400的故事,並規劃「回眸大員(歷史)、府城詩畫(文化)、夢迴臺南(多元生活)」三部曲在燈會期間假日輪番展演,展演日期為2月17-18日、2月24-25日、3月2-3日、3月9-10日,展演時間為晚間7點45分。高鐵主展燈區也即將在2/24-3/10熱鬧展開,將臺灣與臺南的故事,藉由七種不同的藝術創作方式,表達臺灣豐富歷史的美麗面貌。
歡迎即日起至3月10日(日),在安平燈區拍照打卡分享甜蜜雙人與花燈的照片,即可至安平燈區i2服務台領取祈願卡(每日限量1000張),寫下2024新願望,讓大魚祝福你,歡迎全國遊客來臺南感受燈節歡樂、甜蜜、熱鬧的氣氛!

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https://2024taiwanlanternfestival.org/
臺南旅遊網:https://www.twtainan.net/

2024情人節活動 黃偉哲市長邀您一起見證美好愛情

2024情人節活動 黃偉哲市長邀您一起見證美好愛情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