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03 | 大成報

兒童節送暖!誠鷹集團張家榕捐愛心物資關懷弱勢兒少

兒童節送暖!誠鷹集團張家榕捐愛心物資關懷弱勢兒少

圖說:誠鷹集團張家榕董事長於兒童節前夕至龍潭樂活育幼院捐贈25組文具、10組餅乾禮盒、20箱義美保久乳物資,關懷弱勢兒少。(圖/誠鷹集團提供)







【大成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儘管景氣逐漸回穩,但慈善機構及弱勢團體依然深處寒冬。誠鷹集團創辦人張家榕不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心,兒童節前夕至龍潭樂活育幼院捐贈25組文具、10組餅乾禮盒、20箱義美保久乳等關懷弱勢兒少,希望給小朋友過幸福兒童節。




兒童節送暖!誠鷹集團張家榕捐愛心物資關懷弱勢兒少
圖說:誠鷹集團張家榕董事長熱心公益,於兒童節前夕至龍潭樂活育幼院捐贈愛心物資關懷弱勢兒少。(圖/誠鷹集團提供)







張家榕說,童稚時期,父親的暴力讓我成長節奏中出現陰影,或許正因為如此的成長背景,在母親的教誨下,讓我自己有了幫助弱勢及婦幼的念頭,現在誠鷹集團業績穩定成長中,我們深知企業的成功不僅來自於自身的努力,同時也來自於社會給予發展的機遇和支持,因此,回饋社會、關懷社會是企業應盡的責任與使命。誠鷹集團會持續參與捐助弱勢團體、贈送物資,力求將愛心和溫暖送給社會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兒童節送暖!誠鷹集團張家榕捐愛心物資關懷弱勢兒少
圖說: 桃園市私立樂活育幼院頒發感謝狀。(圖/誠鷹集團提供)







張家榕董事長表示,今天參觀樂活育幼院新家,看見吳美蘭、楊盛進院長夫婦和工作人員們對弱勢兒少無微不至地照顧,不僅將新家佈置的很溫暖同時也讓孩子們衣食無缺,更培養出優秀的品格,待人有禮,自信大方,育幼院收容1幼童就是救1個未來家庭,讓孩子們好好長大,翻轉人生開創美好未來。







張家榕董事長表示,「再餓不能餓孩子、再苦不能苦孩子」的精神,我們在兒童節送物資關懷弱勢兒少,就是要讓小朋友們感受滿滿愛的力量給他們希望,也期盼此舉能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鼓勵各界加入公益的行列。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