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02 | news586

高雄大學大專足球聯賽男二級奪冠累計23戰全勝佳績

高雄大學大專足球聯賽男二級奪冠累計23戰全勝佳績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安排由高雄大學校長陳月端
為子弟兵頒發冠軍獎盃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國立高雄大學足球代表隊1日在本(112)學年度「大專校院足球聯賽男二級」決賽迎戰逢甲大學,全場連進4球,終場以4比0完勝對手,贏得冠軍寶座,也是繼去(2023)年「男三級」10戰全勝奪冠後,再次締造本次(男二級)13戰全勝佳績。冠軍賽網路轉播:https://reurl.cc/13D4j9

高雄大學大專足球聯賽男二級奪冠累計23戰全勝佳績

今日決賽於輔仁大學登場,高雄大學校長陳月端領軍,兩位「高大之友」,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劉世芳、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順欽特別到場助陣,與師生、家長共同為球員加油打氣。


「我們做到了!」高雄大學校長陳月端在現場難掩激動興奮情緒,感謝教練團隊督軍指導,球員場上奮力拚搏,寫下隊史傳奇新頁,並強調校方積極響應教育部足球人才培育計畫,爭取通過2022年8月於運動競技學系(運技系)增設足球組暨成立足球隊,以及興建國際FIFA認證足球場。

高雄大學大專足球聯賽男二級奪冠累計23戰全勝佳績

高雄大學贏得本年度「大專校院足球聯賽男二級」冠軍,校長陳月端(前排左4)、台灣中油董事長李順欽(前排左3)與教練、球員共同合影慶祝。


陳月端表示,「建構高雄足球人才培育第四級(大學)管道」這條路不好走但並不孤單,感謝教育部支持、前立委劉世芳協助,以及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順欽、欣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真便宜汽車百貨董事長黃堃泰等多位熱心企業家、社會賢達支持,慷慨捐助善款支持足球隊發展,讓勇腳們馳騁球場盡力表現,才能在成軍不到2年的足壇新秀,接連贏得男三級、男二級冠軍,累積23戰全勝。


此次冠軍戰高雄大學再度交手去年勁旅逢甲大學,高大球員表現亮眼,不僅數度化解對手攻勢,黃奕翰更分別在第30、70、76分鐘攻破逢甲球門,吳育驊在下半場傷停補時(第90+5分鐘)、哨聲響起前再下一城,終場就以4比0勝出。(圖/ 記者翻攝)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