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4 | 警政時報

年輕力量崛起│黃捷啟動謝票,展望未來,守護高雄、守護台灣

年輕力量崛起│黃捷啟動謝票,展望未來,守護高雄、守護台灣
黃捷今日一早展開了感恩謝票的行程。〈圖/記者蔡宗武翻攝〉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當選人黃捷今14日一早展開了感恩謝票的行程,儘管嗓音尚未完全康復,但已有熱心支持者在競選總部等候,送上親手摺的玫瑰祝賀。兩位首投族女生更特地前來與黃捷握手、合照,展現對這位新當選的立委的熱烈支持。

黃捷在謝票中感謝了眾多支持者,特別提到了選區的廣大,使得要感謝的人更加眾多。她表示,事不宜遲,因此迅速啟動謝票行程。同時,她強調感謝陳其邁市長、趙天麟委員,以及五位議員總幹事的協助,這凸顯了民進黨的統一與對新人的關懷,使得這場選戰能夠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績。

除了謝票之外,黃捷透露還有一系列地方諮詢行程,因為她心中有著許多想為高雄實現的計畫。她強調要更深入地了解當地情況,聆聽選民的聲音,尤其作為立法院中最年輕的立委,她表示將全力以赴,充滿幹勁與勇氣。

面對即將到來的立法院三黨不過半的現實,以及韓國瑜有機會擔任院長的可能性,黃捷坦言感到戒慎恐懼。她指出,在立法院將面臨更多的挑戰,因此她絕不鬆懈,承諾以強大的行動力守護高雄、守護台灣,延續過去八年所奠定的基礎。

原始新聞來源 年輕力量崛起│黃捷啟動謝票,展望未來,守護高雄、守護台灣 警政時報.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