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15 | 警政時報

縣長楊文科與議長張鎮榮攜手丨推動新竹縣科技創新計畫

縣長楊文科與議長張鎮榮攜手丨推動新竹縣科技創新計畫
楊文科縣長及張鎮榮議長帶領大家一同拜年。(圖/記者林照東翻攝)


【警政時報 林照東/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及新竹縣議會於今日(15日)舉辦新春團拜活動,縣長楊文科、副縣長陳見賢、秘書長李安妤、立委徐欣瑩、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副議長王炳漢以及眾議員等人齊聚一堂,互相致以新春祝福。活動中,楊縣長及張議長等人向與會者拜年,并發放象徵開工好彩頭的紅包,使現場充滿歡樂和喜氣洋洋的氛圍。

楊文科感謝縣議會過去一年對縣政的支持,各項政策均順利推動,去年稅收實徵數達到年度預算目標,財務狀況穩健。同時,縣府去年新增了154名人員,提高了職務列等,以留住人才。他透露,今年縣府計劃與內政部合作修改地方行政機關組織準則,以提高員額上限,以補齊人力缺口,減輕同仁的工作負擔。

縣長楊文科與議長張鎮榮攜手丨推動新竹縣科技創新計畫
新竹縣新春團拜。(圖/記者林照東翻攝)


楊縣長指出,新竹AI園區緯創科技即將於年底正式營運,預計將有1000名研發工程師進駐,聯發科也將增加3000名人員。面對未來的人工智慧發展和科技新時代,縣府將持續調整政策,以滿足民眾需求。他呼籲縣府團隊攜手努力,共同為新竹縣的發展努力,同時希望兩位新竹縣的立委在國會推動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及竹科3期等計劃,加速進行。他也感謝議會多年來的監督與支持,使縣政能夠持續前進,並表示縣府團隊將全力解決議員提出的任何問題。

縣長楊文科與議長張鎮榮攜手丨推動新竹縣科技創新計畫
張鎮榮議長期許議員可以做好縣政監督、傾聽民意,為百姓謀福利,讓鄉親安居樂業,讓新竹縣成為樂齡移居、科技新都會。(圖/記者林照東翻攝)


張鎮榮表示,與大家一同分享新春喜悅令他感到非常高興,並感謝議會主管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使各項業務順利達成。他承諾將與全體議員一起,繼續監督縣政、傾聽民意,為百姓謀福利,讓鄉親安居樂業。他表示,讓新竹縣成為樂齡移居、科技新都會,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原始新聞來源 縣長楊文科與議長張鎮榮攜手丨推動新竹縣科技創新計畫 警政時報.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