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6 | 三星傳媒

苗栗榮服處大湖鄉寒冬送暖關懷榮民眷

(記者鍾盛增/苗栗報導)時值歲末寒冬,為秉持輔導會主動照顧榮民眷的服務精神,苗栗縣榮民服務處舉辦「寒冬送暖,福袋賀歲」活動。本次活動涵蓋苗栗各鄉鎮,雪中送炭關懷協會苗栗分會長吳光佑、榮欣志工館湖隊隊員等,於年節前預備食材福袋,給轄區較需照顧、偏鄉、清寒、行動不便榮民眷,協助張貼應景新年春聯,並轉達馮世寬主任委員的關懷,讓受贈者以歡喜心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帶來最溫暖的關懷與新年祝福。

苗栗榮服處大湖鄉寒冬送暖關懷榮民眷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舉辦「寒冬送暖,福袋賀歲」活動,抵達大湖鄉時,黃惠琴鄉長偕社會福利課林舒婷課長,撥冗直接傾聽身心障礙榮眷的需求,並承諾協助改善住家進出路及挹注社會福利資源。

本次寒冬送暖福袋活動捐款贊助單位計有「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桃」、「欣中」、「欣林」及「欣雲」等4家天然氣公司、「雪中送炭關懷協會」、「竣旭有限公司」等,在春節前夕共同守護關懷清寒、偏鄉、行動不便榮民眷。(圖/苗栗縣榮服處提供)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