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11 | 三星傳媒

大年初二高虹安竹市動物園 大魯閣 發送開運小紅包

(記者余華昌/新竹報導)農曆春節是華人傳統中最重要的節日,大街小巷過年氣氛熱鬧又濃厚,今(11)日大年初二,市長高虹安與副市長邱臣遠帶市府團隊到新竹市動物園與大魯閣湳雅廣場,向市民、遊客拜年及發放開運小紅包,現場聚集許多民眾排隊領取,相當熱鬧。

大年初二高虹安竹市動物園 大魯閣 發送開運小紅包

高市長表示,自小年夜起市府團隊展開一系列寺廟祈福及發放小紅包的活動,由市府特別設計的開運小紅包送給市民朋友,今日特別來到市立動物園,主要是動物園即將迎來88周年,最近也由六福村借展孟加拉虎加入,希望春節期間民眾能多來動物園走春。另外,今日傳統上是出嫁女兒和女婿一起回娘家的日子,又稱做「迎婿日」,竹市女兒們帶著竹市女婿回娘家,動物園是新竹走春景點之一,大魯閣是好買好逛的採買點,希望透過發放紅包,將福氣親自交到市民手中,讓市民朋友沾沾喜氣過好年。

大年初二高虹安竹市動物園 大魯閣 發送開運小紅包

產發處表示,市長率領市府團隊初二至大魯閣湳雅廣場,祝福市民朋友新的一年萬事興隆、好運攏總來,並邀請民眾把握春節假期走春造訪新竹,共度熱鬧年節。發放紅包現場人潮眾多,充滿濃濃的年節氣氛。

大年初二高虹安竹市動物園 大魯閣 發送開運小紅包

動物園表示,高市長與吉祥物河馬樂樂一起發放開運小紅包,感謝大家對動物園的支持,希望將這份感謝親自交到市民手中,與市民朋友分享喜氣,一起為新年祈福、喜迎龍年,現場許多大小朋友紛紛把握機會與市長合照紀念。動物園指出,新的一年感謝每位愛動物與支持保育的大小朋友來到動物園,動物園將會持續為提升動物福利而努力,也將推出更多有趣好玩的生命教育課程,邀請市民朋友踴躍參加,請民眾把握年假,來新竹走春,預祝大家龍年平安、好事龍發生。(圖/記者余華昌翻攝)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