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3 | 勁報

法國網紅闈鴻臺南東山咖啡公路一日遊 驚呼「好美的地方!」

法國網紅闈鴻臺南東山咖啡公路一日遊 驚呼「好美的地方!」

【勁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有著猶太人血統、來自法國的闈鴻,因深愛中華文化,加上其深邃帥氣的五官,以及流利中文,讓他的YT頻道迅速擄獲許多網友的支持,他曾自曝是「對臺灣有思鄉病的法國男生」。日前貼出與友人來到臺南175號東山咖啡公路,影片中大啖咖啡入菜料理、品嘗店家自焙手沖咖啡、遊覽秘境農場,無敵美景及特色美食擄獲一票法國人的心。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東山是臺灣咖啡的原鄉,也是臺灣三大咖啡產地之一,地處全球的咖啡帶上,當地日夜溫差與三大水庫的溼度調節,讓東山咖啡有著獨特的香氣。自102年起市府團隊協助薦送東山咖啡至美國咖啡品質協會(CQI)爭取國際權威的精品級認證(Q Certificate),目前已有多支生豆榮獲國際精品咖啡認證,堪稱是世界級的咖啡。東山除了咖啡還有味香清甜的龍眼,當地保留古早味獨有的柴燒龍眼文化,是臺南非常具有特色的在地農產物。

觀光旅遊局林國華局長表示,東山風光秀麗、物產資源豐富,優質的地理及氣候條件培育出甘甜的果實,知名麵包達人吳寶春師傅便是採用東山的龍眼入麵包,獲得國際大獎,當地店家更是發揮巧思,將咖啡、龍眼融入創意特色料理之中,滿足饕客的味蕾。東山也有多間環境優美的民宿隱於山林之間宛如秘境,處處充滿大自然的蟲鳴鳥叫,看著寬闊的嘉南平原美景,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中感受微風拂面,讓大自然平和的力量持續為你充滿正能量,喜歡咖啡香、大自然樂曲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觀旅局表示,走完一日東山咖啡公路,別錯過鄰近享負盛名的白河關子嶺天然泥漿溫泉,今(112)年關子嶺溫泉區結合當地特色量身打造極具視覺張力的夜間光影藝術,從紅葉隧道口、寶泉橋溫泉公園為起點,沿著新好漢波、靜樂館步道、閑雲橋、新裝出發的溫泉老街、嶺頂公園,終點來到大成殿,意圖讓人在散步遊覽關子嶺溫泉區之時,一路感受滿滿的溫泉氛圍光影妝點。關子嶺8大燈飾特別延展至明年農曆春節期間,歡迎大家來東山喝咖啡賞美景、關子嶺泡湯暖身解疲勞,還有許多在地特產美食料理等您來品嘗。更多臺南旅遊景點及活動相關資訊,請上台南旅遊網及台南旅遊粉絲團查詢。

法國網紅闈鴻臺南東山咖啡公路一日遊 驚呼「好美的地方!」

法國網紅闈鴻臺南東山咖啡公路一日遊 驚呼「好美的地方!」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