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8 | 勁報

別開生面戶外電影夜 林思銘競選總部首場親子同樂活動人潮爆滿!

別開生面戶外電影夜 林思銘競選總部首場親子同樂活動人潮爆滿!

▲立法委員林思銘(中)競選總部今晚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戶外電影夜活動,大小朋友一同露天觀賞哆啦A夢電影、欣賞魔術表演與魔法氣球等活動。(圖/林思銘競總提供)

【勁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立法委員林思銘競選總部今(11/18)日晚間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戶外電影夜,六七百名大小朋友一同露天觀賞哆啦A夢電影、欣賞魔術表演與魔法氣球等活動,過程中歡笑不斷,真人布偶裝蒞臨,更引起小朋友熱烈反應,現場也有很多當地別具特色的攤販形成小市集,場面幸福熱鬧。

別開生面戶外電影夜 林思銘競選總部首場親子同樂活動人潮爆滿!

▲立法委員林思銘和大小朋友一同露天觀賞哆啦A夢電影、欣賞魔術表演與魔法氣球等活動。(圖/林思銘競總提供)

在舞台上與小朋友一起跳舞、玩遊戲的林思銘表示,這是競選總部第一場的親子同樂活動,未來將會持續舉辦相關親子活動,他表示希望選舉活動可以歡樂呈現,也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體驗到選舉歡樂的氛圍。

林思銘強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的相關幼兒政見,他一定會全力支持,進入國會以後,會盡最大努力促成相關政策落實,像是「5歲幼兒教育投資加倍,國教向下延展預備」、「提高教育經費編列下限1%,從23%調整至24%,預估成長300億」、「現行的留職停薪津貼,從投保薪資8成提高到全薪,提供30-40歲女性,每人兩萬元凍卵補助以及後續保存費用」,等保障與促進幼兒福利政策。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