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3 | 勁報

南市立委林俊憲攜手會計師公會 贈2500公斤白米

南市立委林俊憲攜手會計師公會 贈2500公斤白米

【勁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年節將近,長期關注民生議題的林俊憲委員,2/03日攜手台南市議員蔡筱薇、周嘉韋,媒合台灣省會計師公會捐出2500公斤的白米寒冬送暖,此捐米活動已持續14年,成為一股溫暖而堅定的力量,並藉由社福團體的力量送達每一個弱勢族的手中,包括朝興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朝日行善會、基督教恩友中心、台南市聾啞福利協進會、中西區銀同社區 、台南市開山歡喜協會、東區崇善里、東區大同里、安平區華平里、安平區石門社區、南區車仔寮、南區開南里、南區明亮里,等受贈單位現場與會單位也特別致贈感謝狀予台灣省會計師公會。

林俊憲表示,感謝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多年來不間斷,每年至少2次捐贈白米活動,會計師們不只形象專業,工作之餘更是富有愛心,也要感謝與會受贈團體協助,讓社會善意能夠藉由社福團體通達弱勢需求手中,寒冬送暖,讓弱勢朋友可以溫飽。

蔡筱薇議員表示,社會上還有許多弱勢族群面臨艱困處境,而物資籌備相當不易,除了公部門的幫助,民間團體的大愛也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非常感謝這些企業、社團奔波並慷慨解囊,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周嘉韋議員表示,對他來說格外有意義,這活動自他起初進入林俊憲立委辦公室任職助理時起開始,也表示這股社會善心一直沒變,始終默默為城市注入暖流。同時很感謝有這麼多為了社會付出、為弱勢群眾服務的公益團體,讓台南更幸福。

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楊永成表示,公會多年來響應捐贈物資活動,向全省會計師募集資金籌辦,希望透過民代委員協助,媒合幫助弱勢的社福團體,讓會計師們的愛心能夠送達社會有需求的各個角落,也希望藉由捐贈活動,呼籲社會各界也能夠一同來支持公益,關懷弱勢。

南市立委林俊憲攜手會計師公會 贈2500公斤白米

南市立委林俊憲攜手會計師公會 贈2500公斤白米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