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9 | 勁報

歌迷怒 ! 洛史都華取消亞洲演唱會 陳其邁這麼說...

歌迷怒 ! 洛史都華取消亞洲演唱會 陳其邁這麼說...

【勁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在除夕前夕特地前往慰問基層同仁,特別表揚警察同仁在過去一年中在治安維護方面取得的傑出成績。根據遠見雜誌的調查,高雄市的治安評比在各項指標中排名第二,比前年提升了11名,這顯示出基層同仁們的辛勤付出。陳其邁市長強調,高雄市警察同仁面對槍擊案、暴力犯罪和其他重大刑案時都表現出勇氣和奉獻精神,守護著市民的安全。他期待他們在即將到來的春節期間繼續為市民的平安盡心盡力。

同時,陳其邁市長對有關洛史都華演唱會取消表示遺憾,然而,市長表示對未來的大型活動充滿期待,並提到了三月份的五月天、大港開唱以及櫻花季等精彩演出。他透露將有更多國內外知名團體到訪高雄,並強調市府會做好準備,迎接各式文化活動,並歡迎各地的樂團前來演出。

最後,陳其邁率領在地立委、議員向民眾拜早年,祝市民朋友新年快樂、生意興隆、龍年行大運,他也提醒大家,除夕黃色小鴨公休圍爐去,夜間不亮燈,所有設施、表演、市集休息不營業,也感謝市府同仁辛勞,讓大家在家裡守歲過好年。

#高雄市長, 陳其邁, 治安維護, 基層同仁, 表揚, 傑出成績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