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2 | 勁報

屏東榮服處地區現場徵才 協助退除役官兵媒合優質職缺

屏東榮服處地區現場徵才 協助退除役官兵媒合優質職缺

【勁報記者于郁金/屏東報導】屏東縣榮服處為協助有求(轉)職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媒合優質職缺,順利投入職場;日前攜手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及屏東縣政府,分別於屏東縣新園鄉農會及屏東公園椰林大道辦理現場徵才活動。

榮服處說明,為提供優質且多樣化職缺,媒合活動計邀請國光客運公司、墾丁凱撒飯店、強匠食品公司、大江生醫等超過50家以上廠商及知名企業參與,提供近1000名工作機會,現場吸引許多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前往求職。

屏東縣榮服處李秦強處長親率榮服處就業服務團隊,於活動會場針對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服務工作,向求職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進行權益說明,更透過本次活動鏈結求才廠商,積極協助榮民眷轉換跑道或投入職場。

榮服處李處長表示,輔導會提供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職訓等各項經費補助,有效提升退除役官兵就業競爭力,期賡續與各企業廠商配合轉介優良職缺,以利媒合更多榮民眷就業或轉換跑道;如需了解詳情,歡迎洽詢屏東縣榮服處就業站,電話08-7522717#602-609,屏東縣榮服處Line@群組(ID:@fmt0458w),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屏東榮服處地區現場徵才 協助退除役官兵媒合優質職缺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