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02 | 中央社

中職總冠軍賽4日登場 龍隊、桃猿28人名單出爐

中職總冠軍賽將於4日點燃戰火,味全龍隊及樂天桃猿隊都在積極備戰,今天聯盟公布2隊的28人名單,其中味全龍隊新秀左投張景淯、沒有太多一軍經驗的快腿外野手冉承霖入選。

樂天桃猿隊在季後挑戰賽以3連勝之姿晉級總冠軍賽,要再度挑戰易主後首座冠軍金盃;年度勝率第1的味全龍隊,睽違26年再度拿下季冠軍,在這段時間全力準備總冠軍賽,盼挑戰隊史第5座總冠軍獎盃。

中職今天公布2隊的28人名單,味全龍隊投手帶了13人,分別為王維中、伍鐸、郭郁政、陳冠偉、徐若熙、羅華韋、鋼龍、林子昱、呂詠臻、王躍霖、布里悍、林凱威、張景淯,其中左投張景淯是在今年季中選秀於第2輪選進,有過旅美經驗。

龍隊捕手有3人,分別為吉力吉撈.鞏冠、蔣少宏、劉時豪;內野手有8人,分別為瑪仕革斯.俄霸律尼、曾傳昇、李凱威、劉基鴻、張政禹、拿莫.伊漾、林智勝、石翔宇;外野手則有林孝程、高孝儀、郭天信、冉承霖。季末才升上一軍的快腿冉承霖是大黑馬。

而樂天桃猿隊的28人名單大致上與季後挑戰賽相同,其中僅陳禹勳沒有進入總冠軍賽名單,本來就在備戰總冠軍賽的投手陳克羿則是如預期入選。

桃猿隊投手有12人,分別為黃偉晟、賴鴻誠、陳冠宇、威能帝、陳鴻文、豪勁、陳克羿、王志(火宣)、朱俊祥、黃子鵬、道博格、曾仁和;捕手名單有4人,為宋嘉翔、廖健富、林泓育、嚴宏鈞。

桃猿隊內野手有9人,分別為梁家榮、林立、林承飛、林智平、郭永維、朱育賢、林子偉、馬傑森、陳俊秀;外野手則是成晉、陳晨威、林政華等3人。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