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5 | 中央社

桃猿總冠軍賽G2打序微調 教頭相信林立能調整好

中職總冠軍賽第2戰,樂天桃猿隊微調打序,今天改由陳晨威打開路先鋒,林立改打2棒,林立季後賽打得比較悶,但總教練曾豪駒直言,林立是成熟的球員,相信可以調整好。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昨天開打,味全龍隊首戰延長賽擊敗樂天桃猿隊,今天第2戰樂天桃猿隊全力搶勝,桃猿隊強打林立在季後挑戰賽直到第3戰才敲出安打,昨天總冠軍賽首戰則是6打數沒有安打。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前受訪表示,今天打序有稍微調整,讓陳晨威改打開路先鋒第1棒,本來的第1棒林立移到2棒,成晉打8棒,嚴宏鈞繼續先發蹲捕。

林立季後賽打得比較悶,但曾豪駒表示,觀察起來林立應該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雖然帳面上成績不好,但擊球品質滿好的,只是剛好打到的都是守備的地方,「他是很成熟的選手,也經歷過這麼多比賽,相信他可以調整好。」

昨天延長賽第14局上,桃猿隊換上林子偉代打被龍隊故意四壞球保送,鏡頭拍到曾豪駒偷笑,曾豪駒解釋,是突然閃過「忘了對方還有這招」的念頭,但比賽就是這樣,都會想辦法防止對方的攻勢延續。

昨天延長賽14局才分勝負,牛棚動用投手群多,但曾豪駒表示,不會影響投手群安排,本來都有先預想好。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