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06 | 中央社

中職總冠軍賽G3預售票破9千 搶勝各有待突破點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將於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預售已破9千張門票。前兩戰打完味全龍得點圈打擊率待突破,樂天桃猿隊等林立、林子偉展現身手。

中華職棒7戰4勝制總冠軍賽(台灣大賽)4日開打,前2戰在味全龍隊主場天母棒球場舉行,連2天都是滿場1萬名觀眾入場,明天起第3、4戰移師樂天桃猿隊主場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

桃猿隊球團回報,目前7日第3戰預售超過9000張門票,8日第4戰預售超過9500張門票,預售系統會一直賣到比賽日當天早上11時,內野及左外野有價票券贈品為球衣「無敵黑」(7日)、「樂天紅」(8日)。

總冠軍賽前2戰都打到延長賽才分勝負,首戰味全龍隊延長賽14局靠著再見全壘打搶勝,昨天第2戰延長賽11局樂天桃猿隊梁家榮突破僵局二壘打帶起一波攻勢,率隊搶勝,前兩戰打完兩隊1勝1敗。

龍隊首戰單場3分都是靠劉基鴻全壘打送回,前2戰打完得點圈沒有出現安打,吞下7次三振,得點圈團隊打擊率0,樂天桃猿隊得點圈團隊打擊率則是2成50。

對於龍隊得點圈打擊發揮不理想,昨天賽後總教練葉君璋也有提到,相較而言,龍隊陣中年輕球員季後賽經驗不足,重要時刻沒辦法馬上調整、不夠冷靜,會再跟球員溝通。

至於外界關注桃猿隊林立、林子偉兩名野手打擊近況,總教練曾豪駒都選擇相信球員,林子偉昨天第2戰單場2打數都吞三振,曾豪駒表示,林子偉有身手在,希望他勇敢發揮,不要用結果去評斷自己能力,很多東西都是做了才會得到好的結果。

至於對方總教練葉君璋提到,桃猿隊的經驗比較豐富、調整快,曾豪駒也提到,過去球隊可能因為落敗、處於下風,更想要贏球、反而表現受限,有了去年總冠軍賽的經驗,調適上確實會明快一點。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