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1 | 中央社

雄鷹隊從無到有 洪一中:努力成為其他5隊勁敵

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今年奪下二軍總冠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球隊從零到有,很多事情短時間就定位,雖然距離其他5隊還有差距,不過期許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其他球隊的勁敵。

台鋼雄鷹隊本季從二軍打起,就奪下二軍總冠軍獎盃,今天中職舉辦頒獎典禮,也表揚了本季二軍總冠軍隊伍。

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致詞時表示,「我們是一個新成立的球隊,從零到有、千頭萬緒,很多事情要短時間就定位。」洪一中指出,領隊劉東洋非常忙碌,不只要忙球隊建構、後勤支援、還有球員食衣住行,都要領隊幫忙張羅。

洪一中也感謝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成立中職第6隊,洪一中說:「很多球員經過2次選秀、3次選秀都無法踏入職棒門檻,但是因為有第6隊,他們才有辦法完成職棒夢,讓他們有追求夢想的機會。」

明年台鋼雄鷹隊就要上一軍比賽,洪一中坦言,現在雄鷹隊與另外5隊仍有不小差距,「但我們一定會非常、非常努力,加緊訓練腳步,拉近與其他球隊的距離,不敢說多少時間奪冠,不過希望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其他5支球隊的勁敵。」

另外,其他5隊已在今天繳交擴編選秀18人保護名單,雄鷹隊在28日要從5隊保護名單外的選手中各挑1人。雄鷹隊領隊劉東洋今天受訪表示,「有的球隊名單滿有吸引力,值得回去好好討論,現在每個位置都缺。」

至於會不會從自由市場裡面選球員,劉東洋指出,會先把擴編選秀處理好,等擴編選秀選完之後,再看需要的位置,也會處理洋砲名單等。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