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7 | 中央社

張奕開始隨隊台鋼雄鷹 備戰亞洲冬季棒球聯盟

前日職投手張奕之前參加戰力外測試會沒有獲得合約,最後他決定先回到中華職棒發展,並在今天開始隨著台鋼雄鷹隊一起訓練,由於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實戰,會先做好調整,再跟教練討論在亞洲冬季聯盟的出賽時間。

29歲投手張奕去年底作為自由球員補償,從歐力士猛牛隊轉隊到西武獅隊,但今年因為肩膀傷勢影響出賽,在10月初遭西武獅隊釋出。張奕在11月15日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會,不過最後沒能獲得日職合約。

張奕日前表示,將回到台灣希望延續球員生涯,明白自己有年紀了,其實對於結果並沒有抱很大的期待,但為了測試會準備了1個半月的時間、沒有後悔。之前就是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赴日時,鼓勵張奕可以先回來中職,雄鷹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張奕今天開始隨著台鋼雄鷹隊一起訓練,領隊劉東洋特別到球場表示歡迎。

張奕表示,很感謝台鋼雄鷹球團願意提供訓練環境,同時讓自己有機會用測試選手的身分在亞洲冬季聯盟出賽,由於距離場上實戰已經間隔一段時間,會先專心調整做好充足準備,跟教練討論之後才會確定冬盟出賽時間,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