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27 | 中央社

徐生明少棒北市東園有「洋將」 美日混血艾太郎吸睛

徐生明盃少棒賽北市東園陣中有「洋將」,艾太郎具美日血統、身材突出,總教練賴敏男評價他球風美式、可投可打,艾太郎透露更喜歡打擊、喜歡開轟的感覺。

徐生明盃少棒賽台北市東園國小陣中有「洋將」面孔,艾太郎的爸爸是美日混血、媽媽是美國人,「太郎」就是祖母幫他取的日文名字。

東園總教練賴敏男表示,艾太郎剛開始是打社區棒球,湊巧被東園的教練團看到,覺得能力不錯,跟家長溝通後才讓艾太郎加入球隊接受正規訓練,就少棒階段來說身高算突出,所以也比其他球員更有力量。

賴敏男表示,艾太郎各方面都比較美式,無論投球或者打擊,教練團也有持續協助修正,先前比較大的問題是投球方面的控球,但經過調整控球也有改善。

艾太郎表示,因為覺得打棒球好玩才加入球隊,知道自己投球方面控球不好是缺點,需要再改善,比起投球更喜歡打擊,因為打全壘打的感覺很好,而且也可以幫助球隊,喜歡的球隊是美職波士頓紅襪隊。

艾太郎今天16強賽對新北汐止國小扛4棒、守一壘,1局就敲出二壘打、送回球隊第一分,3局選到四壞保送上壘,總計2打數敲出1支安打;接著8強賽與台中忠孝國小交手,艾太郎續扛4棒,也有敲出1支安打、跑出1次盜壘成功,東園以10比2搶勝、晉級4強。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