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8 | 中央社

王柏融與雄鷹簽複數年約 再與洪總合作盼創新時代

好手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中職台鋼雄鷹隊,將於13日辦加盟記者會,簽下複數年合約,再度回到熟悉的總教練洪一中麾下;雄鷹隊領隊劉東洋也期待王柏融重回中職與洪總再創新時代。

中華職棒新軍台鋼雄鷹隊明年將加入一軍賽季,球團部署戰力,今年8月就與樂天桃猿隊有交易案,以林子偉與桃猿隊交易獲得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並且就王柏融契約權的轉讓達成協議。

雄鷹隊今天正式公布,30歲野手王柏融確定加盟中職台鋼雄鷹隊,領隊劉東洋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與王柏融談約的過程蠻順利的,共識上沒有太大的差距,合約細節將於記者會上公布,但確定會是複數年約。

劉東洋表示,雄鷹隊看的除了是王柏融技術面的身手,也希望他成為年輕球員學習的對象,「我們是新的球團,更需要有一個這樣的看板人物」。

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也是過去王柏融效力Lamigo桃猿隊(樂天桃猿隊前身)時的總教練,當時王柏融在中職打響「柏融大王」的名號,也成功取得旅外機會。劉東洋表示,兩人共事很長的時間,王柏融過去在中職最輝煌的時代,就是和洪一中在Lamigo那段時期寫下的,也希望兩人再度在雄鷹隊合作,可以創造一個新的時代。

雄鷹隊預計13日替王柏融舉行記者會,劉東洋表示,球隊預計明年1月中正式展開春訓,王柏融預計春訓會正式投入球隊訓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