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6 | 中央社

江少慶最快月底開始傳球 期待與王柏融中職場上對決

中職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今年因為傷勢影響,6月過後就沒有一軍出賽紀錄,江少慶表示預計12月底開始傳接球,目標正常投入春訓、如期開季,也期待與高中隊友王柏融中職對戰。

江少慶今天出席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擔任教練、指導少棒球員,他表示參加訓練營每年心情上沒有太多的不同,主要是經驗傳承,有些小球員去年帶過,今天一到球場主動來打招呼說:「去年我跟你一起,今年還會跟你一起嗎?」江少慶看著過去指導過的球員有成長,也感到很開心。

江少慶今年因為右手肘內側韌帶損傷,上半季末6月23日投完後就沒有一軍出賽紀錄,他表示身體狀況不錯,照著防護員的評估訓練,目前還沒有進到投球的課表。

江少慶表示,季後全身都有強化,過去季後都會回花蓮訓練,他表示今年也會是台北、花蓮兩地跑,但主要還是留在台北訓練的時間比較多,現在訓練復健進度算是正常,預計12月底、1月初可以開始傳球。

江少慶與王柏融高中時期是穀保家商棒球隊隊友,王柏融明年球季返台、也確定加盟台鋼雄鷹隊,江少慶表示,很開心王柏融做了這個決定,也期待在中職場上對決,但最重要的還是身體維持健康,讓職棒生涯延續。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