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7 | 中央社

新北U18京畿道教練有職棒子弟兵 讚台青棒高水準

新北U18棒球賽此次有3支國外球隊參賽,韓國京畿道隊今天首戰以2比4不敵台東縣隊,韓國隊教練李東洙子弟兵中有不少人目前活躍韓職,他稱讚台灣青棒球隊高水準,也直言「這不是場面話」。

2023年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韓國京畿道隊今天首戰與台東縣隊交手,韓國隊4局下0比1落後時,靠著李政賢二壘打、滾地球推進,李政煥安打送回追平分,6局下1比4落後時再靠著保送、滾地球多跑回1分,但追分不及吞敗。

韓國隊教練李東洙(Dongsu Lee)表示,韓國京畿道隊是從京畿道區域選拔出好手組成聯隊來台參賽,陣中有15名球員今年9月也有到台灣參加桃園盃,現在韓國天氣很寒冷,可以在年底還有機會到台灣有比賽機會真的很感激。

李東洙提到,台灣青棒隊都是高水準,雖然打起來感覺會有點壓力,但是到台灣參賽與好的球隊交手切磋更有意義。

李東洙稱讚今天首場比賽球員表現都很好,雖然輸球但比賽過程中都有咬住,是很精彩的一場比賽,也提到對手台東縣隊實力很好。

李東洙執教生涯培育出的子弟兵中,也有不少人現在活躍於韓國職棒,包括KT巫師柳漢俊、LG雙子朴海旻、韓華宋光旻等人。
  • 新聞關鍵字: U18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