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18 | 中央社

新北U18棒球賽朱育成敲三壘打 盼好表現球探看見

新北U18棒球賽高雄市隊野手朱育成改打開路先鋒直言壓力大,但今天與屏東縣隊交手有適時一擊,敲出追平比數三壘打,高雄、屏東握手言和;朱育成盼表現給球探看、職棒當目標。

2023年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預賽高雄市隊今天與屏東縣隊交手,兩隊5局打完高雄市隊1比2落後,6局上高雄市隊靠著內野安打、犧牲觸擊、朱育成深遠三壘打添分,幫助球隊扳平比數,7局上再有得點圈機會,但朱育成沒能當英雄,兩隊終場2比2握手言和。

高雄市隊教練葉欲新表示,朱育成是力量好、擊球率高的球員,投手、打者都可勝任,但擔任打者出賽的機會比較多,主要是球隊外野位置需要他的打擊能力;朱育成今天總計4打數敲出1支三壘打,選到1次四壞保送,貢獻1分打點。

朱育成表示,6局上敲出三壘打,當時沒有想太多、球來就打,全力攻擊,對於打擊比較有信心,因為投球球速不快。朱育成也透露,過去多打後段棒次,這個比賽開始改打開路先鋒第一棒,但給自己的壓力大,想要每個打席都上壘。

朱育成目前高三,傾向往打者發展,這個比賽希望可以有好表現、展現給球探看,畢業若有機會選秀也是目標,畢竟從小打球的目標就是職業,自評場上優勢是冷靜。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