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8 | 中央社

新北U18黃子睿中繼勝 比哥哥更早踏上主場投手丘

新北U18棒球賽台南市隊黃子睿今天中繼4.1局失1分好投,率隊以3比2擊敗韓國京畿道隊晉級複賽;黃子睿穩定場上有霸氣,哥哥是富邦悍將投手黃子宸,也開玩笑說比哥哥更早踏上主場投手丘。

2023年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台南市隊今天與韓國京畿道隊在新莊棒球場交手,台南市隊先發投手開賽有狀況,黃子睿3局接手中繼,投4.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7次三振、3次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球隊搶勝、黃子睿為勝投。

台南市隊總教練田家銘表示,今天先發投手邱冠傑動作有點跑掉,造成表現落差大,馬上換上陣中最穩定的投手黃子睿接手,黃子睿各種球路都蠻精準的,場上投球也很有霸氣。

黃子睿表示,預賽這2場比賽教練團都有提醒,有狀況可能就會預備登場,來參賽前一週狀況不是很理想,球速有點下滑,但有想辦法調整回來,目前約找回6、7成的感覺,球速回到約138、139公里,生涯最快球速為140公里,有持續重量訓練,希望球速可以提升,目標投到150公里。

黃子睿最拿手的變化球是變速球,他透露主要是國中時球速還沒有特別快,希望有一個球種能讓打者打不好,跟隊友討論摸索,變速球投出心得;黃子睿首次與韓國球隊對戰,他表示韓國隊打者企圖心都很強,所以要不斷改變配球。

目前高三的黃子睿身高187公分,身材突出,哥哥是中職富邦悍將隊2022年選入的投手黃子宸,表哥是中職味全龍隊野手冉承霖、表姐夫是郭天信,黃子睿笑說,今天出發前有傳訊息給黃子宸開玩笑說:「我可能會比你更早踏上你們主場(新莊)的投手丘」,兄弟好交情,黃子睿笑說賽後還要打電話跟哥哥說。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