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9 | 中央社

新北U18陳暐翰攻守俱佳 嘉義市隊搶首勝

新北U18棒球賽嘉義市隊今天與澳洲昆士蘭隊交手,嘉義市隊4局把握機會攻勢串聯搶分,終場以7比2搶下首勝,陳暐翰攻守表現佳,敲出二壘打、帶有2分打點。

2023年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嘉義市隊預賽首戰不敵新北藍隊,今天與澳洲昆士蘭隊交手,兩隊前3局沒有拿下分數,4局下嘉義市隊靠著保送、張凱堯二壘打先拿1分,再靠著陳閩泉安打推進,1人出局後陳暐翰二壘打、一棒2分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差距,再靠著暴投、高飛犧牲打跑回第4分。

嘉義市隊5局下靠著安打、失誤、高飛犧牲打再拿1分,6局下再靠著安打、盜壘、保送、失誤、暴投添2分險分。

昆士蘭隊比賽前半段打線受制,直到7局上抓準嘉義市隊先發投手林雋元體力下滑,靠著接連安打追回2分,但攻勢沒有延續吞敗。

嘉義市隊搶下預賽首勝,總教練蔡士偉表示,比賽還是要看內容,不論輸贏球員都盡力了,有時候也要看運氣,昆士蘭隊也沒有輸的差距很大,只是守備失誤和保送比較多。

嘉義市隊打者陳暐翰今天4局敲出二壘打、貢獻2分打點,5局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守備上也有穩定發揮,蔡士偉表示,教練團要求球員球來喜歡的就全力揮,結果無法掌控,只要在打席中完成良好的揮棒就可以。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