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9 | 中央社

台鋼雄鷹有洋投終結者需求 領隊:豪勁目前沒考慮

中職台鋼雄鷹隊持續補強備戰明年球季,領隊劉東洋表示,已經與郭永維取得共識、近期公布,至於洋將確實有洋投終結者需求,洋砲重點是長打能力,不侷限守備位置。

台鋼雄鷹隊明年將投入中職一軍賽季、補強沒有間斷,領隊劉東洋今天表示,各隊60人名單外的球員補強,目前已經與樂天桃猿隊內野手郭永維取得共識、近期公布。

桃猿隊洋投豪勁(Bradin Hagens)被球迷發現近期有追蹤雄鷹隊社群,被問起是否有考慮豪勁,劉東洋表示,球隊確實有洋投終結者需求,也有4、5個人選在考慮中,但豪勁目前沒有在名單中。

至於洋砲規劃,劉東洋表示,也都有持續跟教練團討論,從冬季聯盟的表現看起來,團隊打擊率不錯,但長打能力有點欠缺,明年球季雖然有王柏融加入,但還是需要一名具有長打能力的打者,對於洋砲的期待就是長打能力,不會侷限什麼守備位置。

台鋼雄鷹隊今天抽籤確定明年選秀順位第2,劉東洋表示,這樣的順位算是半主動、半被動,具有旅外資歷的球員是重頭戲,但還是要看後續具體投入選秀的人選,才可以進入下一步布局,但也提到越多旅外球員回來,對中職大環境是好事,也是大家所期待和樂見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