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0 | 中央社

余謙捐贈東體「出力」風衣外套 新北U18台東晉級

中職中信兄弟投手余謙今天現身三重棒球場看學弟台東體中(台東縣)比賽,並捐贈寫有原住民語加油意思的「出力」風衣外套,台東縣隊今天在新北U18棒球賽擊敗台南市隊晉級。

2023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台東縣隊此次以台東體中代表參賽,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與台南市隊交手,台東體中校友、兄弟隊投手余謙也有現身替學弟加油。

余謙除了勉勵學弟外也在賽後安排捐贈風衣外套儀式,外套背後寫有原住民語有加油意思的「出力」,手臂上則有代表余謙的「YU 49」,除了感謝母校過往的栽培,也期待未來有更多學弟能在職棒舞台發光。

台東縣隊今天與台南市隊交手,台東縣隊2局下有攻勢,靠著保送、犧牲觸擊、失誤先跑回1分,吳東霖安打送回第2分,再靠著余新(吉吉)、林泊廷接連安打多添1分保險分。

台東縣隊今天由投手陳世展先發,總計投2局無失分,陽宇中繼投4.1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1分責失分),黃宇昇後援0.2局穩守,沒有多掉分數,台東縣隊以3比2搶勝。

台東縣隊搶勝,分組預賽戰績2勝1和,台南市隊戰績2勝1敗,台東縣隊以分組第一晉級、台南市隊分組第2晉級。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