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0 | 中央社

新北U18棒球賽楊峻翔好投 新北藍奪3勝晉級

新北U18棒球賽地主新北藍隊今天與澳洲昆士蘭隊交手,新北藍先發投手楊峻翔3局失1分好投,何品室融敲出滿貫砲,率隊以16比1、4局搶下預賽3連勝,以分組第一晉級。

2023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新北藍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澳洲昆士蘭隊交手,新北藍隊開賽攻勢不斷,何品室融率先敲出安打,靠著暴投、捕逸、暴投跑回1分,接著再靠保送、陳睦衡三壘打添分,宋柏翰安打送回第3分。

新北藍隊1局下的攻勢沒有斷,抓準昆士蘭隊投手不穩,再靠著接連5次四死球保送添分,滿壘時何品室融敲出滿貫砲,新北藍隊開賽單局攻下9分、奠定勝基;新北藍隊2局下再拿5分,4局攻下2分、提前拿下比賽勝利。

新北藍隊先發投手楊峻翔今天投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陳善宇後援投1局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

新北藍隊總教練鄭志強表示,近2場有跟球員提醒,不管對手是誰都要當作對戰A級投手,台灣學生球隊常見的狀況就是進到單敗淘汰賽制的比賽後,球員遇到狀況就會腦袋空白,所以有提醒他們提早準備、模擬狀況。

新北藍隊先發投手楊峻翔今天拿下勝投,鄭志強表示,楊峻翔先前因為肩膀不舒服,所以有斷斷續續讓他休息,暑假過後休了比較長一段時間,後來開始隊內賽登板狀況不錯,很早就設定今天比賽要讓他投先發,藉此比賽觀察球速和身體狀況有沒有恢復。

鄭志強表示,楊峻翔目前看起來越來越好,最快球速可投到144公里,但逐局的球速落差比較大,有提醒他在攻守交換間的準備要充足,這也是需要學習的地方。

新北藍隊此次與台中市隊、嘉義市隊、昆士蘭隊同組,新北藍隊戰績3勝以分組第一晉級,台中市隊分組排名第2晉級。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