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2 | 中央社

新北U18棒球賽新北藍勝雲林 晉冠軍戰拚6連霸

新北U18棒球賽新北藍隊今天與雲林縣隊交手,新北藍隊劉承佑2安2打點手感佳,張峻瑋登板飆速投1局穩守,新北藍隊以5比1搶勝、晉級冠軍戰,明天力拚完成6連霸。

2023年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請賽4強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新北藍隊與雲林縣隊交手,新北藍隊2局下靠著保送、許子謙內野安打,保送、暴投先馳得點。

新北藍隊3局下再起攻勢,靠著劉承佑、李安家接連安打,再靠著對手守備失誤跑回第2分,4局下2人出局後,江宗駿獲得觸身球保送、盜上二壘,再靠著保送、失誤、劉承佑安打,一棒送回2分、拉開領先差距。

新北藍隊5局下再添分數,陳睦衡率先敲出安打,靠著觸擊推進,再靠著失誤、高飛犧牲打跑回第5分;劉承佑今天單場2安2打點、打擊表現最亮眼。

新北藍隊先發投手郭宸安投2局,黃仲翔、陳睦衡依序登板各投2局,陳睦衡失掉1分,張峻瑋登板關門,投1局無失分、飆速152公里,新北藍隊晉級冠軍戰。

新北藍隊今天打帶跑、盜壘戰術多,團隊跑出4次盜壘成功,總教練鄭志強表示,今天有觀察到對方捕手的傳球速度比較慢、投手的動作也比較大,所以用了比較多的戰術。

鄭志強也提到,今天陳睦衡登板雖然有失分,但沒有太大的落差,陳睦衡也蠻多天沒有登板投球了,今天比賽讓他登板調整一下,準備明天冠軍戰後援出賽。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