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4 | 中央社

PLG麥卡洛40分被噓爆 夢想家擊敗國王8連勝

PLG福爾摩沙夢想家今天作客新北國王,靠著洋將麥卡洛攻下40分、18籃板,以120比104擊敗對手收下8連勝,不過麥卡洛在最後勝負已分時還上籃多拿2分,也被現場球迷噓爆。

昨天苦戰台灣職籃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獲勝的國王,今天背靠背迎戰近況火燙的夢想家,前3節打完以80比85落後,第4節開打靠著牧倫斯(Byron Mullens)、米歇爾(Tony Lashea Mitchell Jr. Flores)、林書豪連續3記三分球,拉出9比2攻勢反以89比87超前。

不過接下來夢想家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連得10分又將領先要了回來,事實上,夢想家第4節前12分全都由麥卡洛包辦,反觀國王陷入得分荒,接近5分鐘1分未得種下敗因。

麥卡洛在終場前14秒雙方勝負已分抓下防守籃板後,又帶球到前場上籃「湊滿」40分,國王洋將曼尼高(Kenny Manigault)一度衝進場內想找麥卡洛理論,幸好沒有擴大衝突。

麥卡洛第4節單節9投7中拿下17分,賽後他接受轉播單位訪問時說,能拿到這樣的分數是很棒的事情,「尤其在我女友、小孩面前打出這樣的表現,打完比賽後我就要回台中過耶誕節,今天是很棒的日子。」

談到最後那個上籃被噓,麥卡洛也說:「隊友叫我得到40分,雖然我不是很在意數據,但今天我的孩子在場,就算被噓,我也覺得沒關係。」

打出8連勝的夢想家,今天除了麥卡洛之外,後衛林俊吉也拿下21分以及送出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比下國王林書豪的19分、7助攻。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