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9 | 中央社

季中突轉任海外顧問 林威助因個人規劃離開兄弟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宣布新球季教練團異動,除了一軍總教練由日籍的平野惠一接任,彭政閔轉任二軍總教練;而備受關注的海外發展顧問、前教頭林威助則是因個人生涯規劃離隊。

中信兄弟球團今天宣布,一軍總教練將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接任,原一軍總教練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不過兄弟球團表示,仍期待彭政閔在調整好狀況之後,重回一軍帶領球隊。

其他教練團更動部分,在今年季中突然被撤換一軍教頭、並轉任球團海外發展顧問的林威助,則是因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另外二軍跑壘教練許峰賓也離隊。兄弟球團表示,「尊重2名教練意願,由衷感謝他們教練對球隊的貢獻。」

兄弟球團表示,明年球季將新聘任一軍打擊教練丹尼爾(Daniel Catalan),丹尼爾曾在波蘭與法國擔任U23與U18國家隊總教練,「期待在丹尼爾加入球隊後,幫助黃衫打線強化攻擊火力。」而原農場投手總監佛斯特,合約內容仍在討論中。

另外,陳江和原為一軍首席兼內野守備教練,改任一軍首席兼打擊教練;石志偉原為一軍打擊教練,轉任一軍內野守備教練;林明憲原為一軍野手統籌教練,轉任二軍首席教練兼任農場野手發展總監;林恩宇原為二軍投手教練,現任二軍投手教練兼任農場投手總監。

許皓銘原支援一軍打擊教練,回歸二軍打擊教練;陳智弘原為二軍總教練,轉任二軍投捕教練;郭峰駿原為一軍助理打擊教練,轉任農場助理教練;黃稚峰原為二軍助理體能教練,轉任二軍外野守備兼體能教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