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9 | 中央社

兄弟有與林威助討論過新合約 跨年後動向成焦點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公布新球季教練團異動,前教頭、現任海外發展顧問林威助因個人生涯規劃離開球隊,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雖然有與林威助討論過合約,但仍尊重他的意願。

曾在前2年帶領兄弟奪下2連霸的冠軍教頭林威助,在今年季中5月時突然請假1天,之後球團就正式宣布撤換總教練,林威助轉任海外發展顧問,並由彭政閔臨危授命接任一軍教頭,當時臨時的換帥也引起軒然大波,林威助的動向一直受關注。

林威助與兄弟球團的合約到今年12月31日為止,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之前一直有在跟林威助討論新合約,「最後威助還是有個人生涯規劃、想法,我們也尊重他,感謝他這幾年的協助,跟他的合約關係就是到年底。」

至於當初是提出什麼樣的合約給林威助,對此劉志威僅說:「合約最後沒有談成,具體內容不方便跟大家說。」

林威助在一軍執教戰績144勝111敗10和、勝率5成65,曾率隊拿下2座總冠軍,在恢復自由身之後勢必相當搶手,他是否會與其他球隊接觸、延續教練生涯,在跨年過後將會更加確定。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