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9 | 中央社

先到二軍沉澱 彭政閔:盼更充分準備好自己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拋下換帥震撼彈,宣布原一軍總教練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彭政閔則表示,感謝球團讓他先去二軍沉澱,希望更充分準備好自己。

兄弟球團今天發布訊息表示,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在與家人、醫師及球團密切討論後,決定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及二軍農場主管職務,一軍總教練由平野惠一接任。不過兄弟球團也強調,期待彭政閔在身體狀況及各方面調整至最佳狀態後,再以更好的準備重回一軍帶領球隊。

隨後彭政閔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今年球季很遺憾沒有辦法帶領中信兄弟完成目標,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我也主動向球團表示會承擔起一切責任。」

不過彭政閔指出,因為個人健康因素,與家人、醫師及球團在這一段時間的溝通後,決定先去二軍調整身體狀況和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也要感謝公司願意同意讓我去二軍沉澱與成長,同時藉此機會在各方面充分準備好自己。」

彭政閔也說:「雖然很想要更為球隊盡一份心力,但期待自己能在這段期間累積更多的專業能力,在將來身體狀況及各方面都調整至最佳狀態後,再以更好的準備重回一軍帶領球隊,謝謝這段時間各位球迷及各方的支持與指教。」

彭政閔在今年球季中5月時臨危受命接下一軍總教練,今年球季執教94場比賽,戰績47勝43敗4和、勝率5成22。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