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03 | 中央社

NBA柯瑞轟36分 勇士擊退魔術終止3連敗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狂飆36分,包括在決勝節最後5分鐘獨攬10分接管戰局,幫助球隊在主場以121比115擊敗奧蘭多魔術。

勇士今天在主場出戰魔術,這也是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因出拳遭聯盟無限期禁賽後,所缺席的第10場比賽,勇士首節以30比28領先,魔術次節靠著哈里斯(Gary Harris)壓哨三分球,上半場打完扳成55比55平手。

柯瑞第3節連飆三分球,將比分拉開87比81,而才剛傷癒歸隊沒多久的勇士後衛培頓(Gary Payton II),復出的第2場比賽,在第3節因腿筋傷勢退場。

柯瑞決勝節後半段連投帶傳關鍵的表現,以及全場36分、6助攻、4抄截演出,為勇士終止3連敗,教頭柯爾(Steve Kerr):「柯瑞表現總是令人驚艷。即使他沒有拿36分,但光是在場上吸引對方防守者注意力,以及為球隊打開進攻局面,他就是1名出色的球員。」

勇士的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攻下全隊次高的19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貢獻15分。

魔術在輸給勇士後,在客場之旅4連戰,輸掉前2場比賽,班凱羅(Paolo Banchero)今天進帳27分、12籃板、6助攻,華格納(Franz Wagner)獲得25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