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4 | 中央社

前太陽萊斯改名銳米加盟鋼鐵人 盼彌補得分火力

台灣職籃P.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天宣布,簽下193公分的後場得分砍將銳米(Rayvonte Rice),與聯盟得分王鐵米(Femi Olujobi)上演「米米連線」,盼彌補得分火力。

未能留下頭號球星林書豪,鋼鐵人雖然在開季取得1勝,但隨即陷入連敗低潮,日前與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比克(Kavell Bigby-Williams)解除合約關係後,苦吞打破PLG聯盟紀錄的11連敗。

如今鋼鐵人宣布簽下銳米,期盼與鐵米上演「米米連線」,在球隊遇到進攻當機時,能夠有更多的突破口。其中,銳米上季效力於台灣職籃T1聯盟的台中太陽,當時譯名為「萊斯」,鋼鐵人球團以他的英文名字「Ray」的音及姓「Rice」的意譯「銳米」。

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接受中央社採訪時透露,已經觀察銳米一段時間,只是因為他的前東家並未辦理長期居留,導致這次申請簽證的手續比較繁雜一點,「他這段時間都在芝加哥的家裡自主訓練,而且今天才剛到台灣,早上我也有去機場接他。」

以爆量得分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銳米上季出賽19場,場均能夠攻下29.7分、7.1籃板、3.5助攻、2.5抄截,尤其在季後挑戰賽更曾上演1.99秒的絕殺3分球。高景炎指出,的確是看上銳米的攻擊、投射能力,「因為我們3個洋將裡面,塔壁(Hasheem Thabeet)是防守型的,所以期望銳米彌補得分火力。」

目前鋼鐵人深陷11連敗,高景炎認為,球員都想要贏球,也很努力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只是有時候因為細節而沒辦法達成,「不管什麼原因,大家都有點不甘心,希望新年有新的氣象。」本週將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高景炎補充,屆時將觀察銳米的時差調整狀況,才能確定他能否上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