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4 | 中央社

雄鷹盼賴鴻誠帶領年輕選手 本土補強告一段落

中職台鋼雄鷹今年球季將在一軍舞台亮相,球隊宣布補強左投賴鴻誠,領隊劉東洋表示,對賴鴻誠的期望除在球場上,也希望場下能帶領年輕選手,並透露本土球員的補強已告一段落。

賴鴻誠去年季後沒被樂天桃猿放入契約保留球員名簿,今天台鋼雄鷹宣布與賴鴻誠完成簽約,月薪新台幣42萬元、背號48號,與郭永維一起從桃猿轉戰雄鷹。

談到與賴鴻誠談約過程,雄鷹領隊劉東洋表示,過程很順利,也特別提到現在球隊年輕球員居多,「對他的期待不只是場上戰力,場外也希望借用他的經驗帶領年輕選手,他在這方面也有意願。」

劉東洋笑說,賴鴻誠是中繼投手,以前對他的印象就是「酷酷的」,「但跟他聊的過程中感覺他很有熱忱,他今天自己也有提到,說很開心可以來到這個有活力的地方,可能這裡的年輕氣氛有感染到他。」

為了備戰今年升上一軍後的賽事,雄鷹隊從去年底就陸續補強即戰力,包括透過擴編選秀選進的球員,還有「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加盟,以及郭永維、賴鴻誠的補強。

劉東洋表示,目前本土球員的補強告一段落,不過洋將仍在持續進行中,目前除了2名日籍投手笠原祥太郎、小野寺賢人,「還有另外一個美國籍投手也確定了,將會另外公布,洋砲也已經進入重點人選的鎖定。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