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6 | 中央社

PLG林書豪腳踝不適 客場出戰夢想家首度缺陣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今天作客彰化體育館,對戰聯盟龍頭福爾摩沙夢想家,國王球團公告,球星林書豪因腳踝不適,本季首度缺陣,李愷諺同樣因傷休兵。

林書豪本季披上國王隊戰袍,開季率隊打出7連勝,國王隊目前戰績8勝4敗,暫居聯盟第2,僅次於夢想家,而林書豪本季無役不與,場均得分21.75分、5.83籃板、5.5助攻。

由於上季彰化體育館還在整修,林書豪沒機會在父親老家彰化亮相,而本季夢想家採台中、彰化雙主場模式,讓林書豪有機會在彰化球迷面前一展身手。

國王今天作客彰化與夢想家交手,原先外界期待林書豪首度在彰化出賽,不過球團賽前公告,林書豪因近期密集賽事,引發腳踝不適,這也是林書豪本季首度缺陣。

除了林書豪高掛免戰牌外,國王後衛李愷諺1月3日客場出征東亞超級聯賽賽事,造成膝蓋受傷,也讓近期陷入3連敗的國王,今天碰上9連勝夢想家,想要止敗更是增添難度。

國王球團表示,2名球員傷勢皆不嚴重,列入逐日觀察名單(Day to Day),後續賽事出賽待評估。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