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7 | 中央社

台鋼雄鷹飛向一軍 洪一中直言高雄經營不容易

中職台鋼雄鷹隊以高雄為根據地今年正式「飛向一軍」,總教練洪一中細數,目前4支曾落腳高雄的球隊他待過3隊,「高雄經營不是這麼容易」,也直言要很努力。

中華職棒新軍台鋼雄鷹隊去年先從二軍出發、拿下二軍總冠軍,季後打冬季棒球聯盟賽事也奪冠,延續氣勢今年正式投入一軍例行賽,今天特別安排在高雄展覽館舉行「I'm IN!飛向一軍」成軍記者會,並開放限額球迷一同參與盛會。

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受訪表示,過去中職球隊比較少這麼大陣仗,但相信每個球隊要成立都會很重視。聽到今天有250名球迷一同進場參與成軍記者會,洪一中說:「我們還是要努力。」

洪一中有感而發表示,雄鷹隊是剛成立的球隊,可能球迷有新鮮感,要過一段時間再來看經營成果。洪一中細數,從高屏雷公隊、La New熊隊、義大犀牛隊到台鋼雄鷹隊,4支曾落腳高雄的球隊他就待過3隊,前面3隊經營都滿困難的,最後La New也把主場拉到桃園。

洪一中表示,雖然目前可能大家關注的東西有不一樣,但整體環境沒有太大的轉變,也希望可以跟高雄市政府溝通,看能不能有更完善的球場和設施。

洪一中表示,澄清湖棒球場雖然一直在整修,但也已經老舊,位處地點交通不方便,也許願高雄可以有一個能登上國際舞台的球場,好的球場吸引更多的球隊、吸引大型國際賽來高雄舉辦,「可以從高雄打向世界,將高雄行銷到全世界。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