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7 | 中央社

王柏融與老隊友雄鷹再聚 勉年輕球員從失敗中成長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舉行成軍記者會,「台鋼大王」王柏融亮相,他表示,雄鷹隊陣中有很多過去一起打過球的隊友、並不陌生,也勉勵年輕球員「學習接受失敗、從失敗中成長」。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今天舉行成軍記者會,「台鋼大王」披上9號台鋼雄鷹隊新球衣亮相,王柏融笑說也等了一段時間,正式記者會前穿上新球衣,隊友們都說比去年的球衣好看。

雄鷹隊陣中包括投手王溢正、野手藍寅倫、郭永維等人,都是王柏融過去在Lamigo桃猿隊(樂天桃猿隊前身)時期的隊友,王柏融表示,雖然是到新的環境,但是很多以前一起打過球的隊友,昨天碰到面也沒有陌生的感覺。

王柏融到日職打拚後返台打球,今年球季要帶領雄鷹隊年輕球員打一軍,被問起要提醒年輕球員什麼,王柏融表示,「去學會接受失敗、從失敗中成長」,也表示明天正式投入春訓訓練,年輕球員如果有什麼球場上的問題都可以一起討論。

王柏融直言很期待回到自己國家打球的感覺,心情很不一樣,新球季目標保持健康,希望每場比賽都可以上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