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7 | 中央社

台鋼雄鷹選秀旅外球員是方向 張奕簽自培加入訓練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舉行成軍記者會,董事長王炯棻致詞提到選秀期待選到好的旅外球員;領隊劉東洋表示,旅外球員質和量不錯是方向,並證實投手張奕簽自培合約、明天加入訓練。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今天在高雄舉行「I'm IN!飛向一軍」成軍記者會,董事長王炯棻致詞時提到,雄鷹隊今年將邁入一軍賽季,也迎來了「台鋼大王」王柏融,讓王柏融經典加油曲重現球場。

王炯棻接著提到今年季中選秀說:「相信今年季中選秀選到好的旅外球員,有助於戰力很大的提升。」

王炯棻的發言是否表示雄鷹隊選秀人選已鎖定,領隊劉東洋表示,目前選秀名單還沒完全確定,但現在看起來有旅外資歷且有意投入選秀的人選,質和量都不錯,如果考量需要即戰力球員,旅外球員會是一個方向。

具有日職資歷的投手張奕去年底返台跟著雄鷹隊訓練,也有代表雄鷹隊在冬季棒球聯盟出賽。劉東洋證實與張奕簽下自行培訓球員合約,明天球隊在高雄國慶青埔球場的訓練,張奕也會亮相一起訓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