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17 | 中央社

林振賢任雄鷹二軍總教練 網羅邱俊文入教練團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公布教練團名單,一軍總教練洪一中、二軍總教練林振賢,另外網羅國立體大棒球隊總教練邱俊文任二軍內野守備教練。領隊劉東洋表示,二軍教練團還會補強。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今天在高雄舉行「I'm IN!飛向一軍」成軍記者會,會中也公布一、二軍教練團名單,二軍總教練由林振賢擔任,二軍教練團內野守備教練邱俊文、外野守備兼跑壘教練吳承翰等人是新面孔。

領隊劉東洋表示,今年球季一、二軍的聯繫溝通很重要,林振賢與洪一中長期共事,訓練配合也很順暢,林振賢執教資歷豐富,是很有經驗也嚴格的教練,先前也有帶過球隊打冬季棒球聯盟,球團評估後認為林振賢任二軍總教練條件很合適。

雄鷹隊網羅現任國立體大棒球隊總教練邱俊文任二軍內野守備教練,劉東洋表示,過去邱俊文擔任球員期間,自己在聯盟服務也有接觸,知道邱俊文執教風評不錯。

雄鷹隊一、二軍教練團大致底定,但二軍捕手教練還在洽談中,劉東洋表示,目前台灣、日本籍的教練都有同時談,希望可以找到最合適的人選。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