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8 | 中央社

高雄喜迎台鋼雄鷹 陳其邁跳應援曲慢半拍吸睛

中職台鋼雄鷹隊成軍,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市府會力挺台鋼,一定挺到讓台鋼有感覺,也與啦啦隊跳應援曲,慢半拍動作逗趣引發討論;陳其邁今天笑說,自己沒跳舞細胞,「跳舞難看是致命傷」。

台鋼雄鷹昨天舉行成軍記者會,陳其邁與啦啦隊應援總監韓國「最強外掛」安芝儇、表演總監「清純精靈」朴旻曙一起跳「王柏融應援曲」,影片中陳其邁動作慢半拍、不協調,相當逗趣。

影片(https://reurl.cc/77M0O5)上網後,網友笑稱「市長笑容一樣甜」、「巡迴演唱後下個目標是唱跳歌手」、「市長還是繼續唱歌好了」;陳其邁也留言回應「當啦啦隊真的不容易」、「再拚一下」。

影片昨天晚上架社群媒體Instagram,目前已超過18萬次收看,台鋼雄鷹隊長王柏融、安芝儇與朴旻曙都轉發限時動態,邀請球迷一同觀賞。

陳其邁今天主持「開箱高雄市龍年新春小物」記者會,被問到跳舞心得,陳其邁說,跳舞是被助理陷害的,自己沒有跳舞細胞,不曉得那舞那麼複雜,「真的是糟糕,唱歌難聽便罷,跳舞難看是致命傷」。

另外,媒體也關心台鋼雄鷹主場澄清湖棒球場整建進度,陳其邁說,澄清湖整體進度如期如質,場地整治會做到讓球員很安心、安全打球,也會同步提供球迷服務,包括椅子等服務措施;短期將以公車接駁,包括衛武營、高鐵等重要節點,長期則希望捷運黃線盡速完工。

市府表示,迎接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成軍,4月高雄主場開幕戰即將開打,高雄從球隊到市長通通動起來,陳其邁用啦啦隊應援曲邀請大家一起為台鋼雄鷹加油,要當台鋼最佳後援啦啦隊。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