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9 | 中央社

NBA西雅坎有望客場之旅亮相 溜馬擊退國王先止敗

NBA印第安納溜馬今天對戰沙加緬度國王,儘管哈利伯頓繼續缺陣,但最終仍以126比121勝出,終止2連敗。而溜馬透過重磅交易換來前鋒西雅坎,教頭卡萊爾預告,可望在客場之旅加入球隊。

溜馬透過與紐奧良鵜鶘、多倫多暴龍三方交易,為被譽為新一代控球之神的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找幫手,換來暴龍一哥西雅坎(Pascal Siakam),將與特納(Myles Turner)聯手,組成新3巨頭。

哈利伯頓由於腿筋拉傷,自1月9日就未再參加比賽,不包括今天對戰國王在內,溜馬在少了哈利伯頓4場比賽中,溜馬場均得分113分,相較本季平均得分,還少10.5分。

不過,在有了西雅坎助陣,溜馬可望創造新的得分點,西雅坎本季場均22.2分,投籃命中率52.5%,且自2019-2020年賽季以來,每季平均得分都能超過21分,為球隊提供穩定的攻擊火力,且無球、有球進攻都很有效率。

美媒ESPN報導,西雅坎將是溜馬最迫切需要的球員,能防守多個位置,即使他將在本季合約到期後成為自由球員,新東家溜馬也有信心與他續約。

溜馬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表示,不確定何時西雅坎首秀,但可望在客場之旅加入球隊。

溜馬今天客場對戰國王隊,團隊7人得分雙位數,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攻下全隊最高25分,外加4助攻,麥康奈(T.J. McConnell)20分次之。而國王隊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繳出21分、11籃板、10助攻,締造個人本季第12次大三元,依舊未能助球隊擺脫4連敗。

溜馬客場之旅3連戰,接下來還有2場比賽,分別為明天對戰波特蘭拓荒者,以及22日碰上鳳凰城太陽,都可能是西雅坎披上溜馬戰袍首秀。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